仓山区多措并举开展节前移风易俗工作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9-01-29 17:54:15 来源:文明风

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活动

文明风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仓山区移风易俗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仓山区多措并举开展倡树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不断推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一是广泛植入,多媒介刊播移风易俗公益广告。1月份以来,区委文明办、区移风易俗办积极发动全区各镇街、各中小学、各级文明单位,充分运用围挡、宣传栏、展架、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和载体刊播移风易俗主题公益广告,让“移风易俗”走进社区、学校、机关,营造“文明过年,节俭惜福”的良好社会风气。

二是巧妙嫁接,多渠道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全区各有关单位充分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三下乡”、“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现场志愿服务的形式,发放倡议书、宣传品等方式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三是精准覆盖,多方式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活动。一是通过举行义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积极宣传移风易俗工作,既渲染了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又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乡风的宣传教育。二是通过参观 “陈氏五楼”,学习优良家风家训,树立廉洁从教、立德修身的人生之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