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启动“三下乡”集中志愿服务行动 人文关怀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1-29 17:48: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9日讯  1月25日上午,漳州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华安县新圩镇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副市长兰万安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直和华安县直有关单位带来了价值150多万元的利农惠农物资、项目和资金,扶持当地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市、县领导还共同为提纯改良的当地名果坪山柚苗浇水。

当天的活动除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还开展“情暖黄枣”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现场进行专家义诊、农业农技指导、妇女维权、家政服务、科普宣传、法制文化宣传、春联进万家、图书展销等服务,满足当地群众的需要。

活动以“加快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县相关部门共同参与,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市精准扶贫。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村精准扶贫户和部分困难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日常用品,此外还调研了村幸福园、卫生所、农民文化公园建设发展情况等。(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