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走访慰问道德楷模 礼遇帮扶有德之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1-29 16:34:53 来源:文明风

 

慰问福建省身边好人陈君武

文明风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为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1月24日,台江区委文明办在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现场慰问高孟榕、钱宏伟、林栋、林九妹、陈聪、黄淑榕、王霞、郑辉、林秋平、汤皓宇等10名道德楷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1月25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林,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学兵一行又登门慰问各级道德楷模,将关心礼遇落到实处,着力引导广大群众争当模范、争做好人。

区委文明办领导慰问了福建省身边好人陈君武,关心他捐献造血干细胞后的身体情况,表示要动员更多人学习他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怀,让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福州市文明家庭郑庆光家中,区委文明办领导关切询问了其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文明家庭的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弘扬优良家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