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2019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28 16:58:0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月28日讯  1月25日,漳州市召开2019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去年来我市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泽强调,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意义深远。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为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发表讲话,对2019年全市如何做好移风易俗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深化认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让农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是聚焦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移风易俗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在薄弱环节、问题短板上聚焦发力,力争在重难点问题上实现新突破,带动乡风文明水平整体提升。具体做好深化教育引导、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文明创建、深化文化建设等“四个深化”工作。

三是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党的领导、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健全长效机制,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动员起来,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同心同向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