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送万福•进万家” 红红火火过大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1-27 15:58:19 林文足 张荣森 来源:文明风

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轮番上演。同安文明办供图

“厚学慈善会致力将‘未成佛道,先结人缘’的慈悲理念发扬光大,让更多人了解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梵天寺会融法师表示,此次活动环保节能又富有民族特色,希望能给市民带来一份新春的喜悦。

目前,同安区文明办已在该区9个镇街开发区开展了10场送对联活动,已送出1万多幅春联了,厚学慈善会此前也已先期送出了6万张“福”字,3万幅对联,深受群众欢迎。

现场还有扎春花传统民俗展示、糕点制作、义诊、摄影展,观众既可以免费领取春花、品美食,还可以欣赏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以传统文化、民俗为主线,以文明和谐为主题,二者有机融合,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深受大家喜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