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家庭 天竺岩寺慈善基金走进社区关爱单亲妈妈
http://wmf.fjsen.com 2019-01-26 17:57:47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天竺岩寺慈善基金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2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25日上午,厦门天竺岩寺慈善基金举行爱心发放仪式,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当天,爱心发放仪式在厦门市湖里区康晖社区举行,义工们为30户困难受助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康晖社区位于仙岳山脚下,是较早的老市区安置小区,辖区困难家庭情况相对复杂和特殊,为关心帮扶这些家庭,社区广泛发动了社会力量参与,天竺岩寺慈善基金已连续十余年提供爱心帮扶。在康晖社区,提到天竺岩寺慈善基金,居民们都交口称赞,不少受助家庭与寺院义工都成了老朋友。

义工们热情周到,社会上爱心涌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得到心和美术园、木之森、片仔癀宏仁门诊等爱心单位的支持。

“希望通过点滴关怀,帮助这些暂时还有困难的家庭缓解生活压力,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天竺岩寺慈善基金执行长黄昌玲带队参与当天的爱心捐助。她说,爱心的付出就像从井里打水,在公益路上,天竺岩寺慈善基金将激活更多“源头活水”,号召更多有爱心、有时间、有能力的义工加入,持续“践行公益”,开展和参与各类慈善关怀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