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爱心凝聚力量,真情传递希望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7:24:24 来源:平潭文明网

15名贫困小学生接受“春节送温暖”慰问

1月24日,在平潭敖东小学,平潭综合实验区关工委2019春节慰问活动正式启动,15名贫困小学生接受“春节送温暖”慰问。

活动现场,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为15名小学生送上慰问金,并与学生们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学生今后要勤奋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父母。“供电公司每年都有参与实验区关爱助学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家要珍惜这份关爱,在学习成长的路上更加努力,将来回馈社会,感恩帮助。”平潭敖东小学负责人在活动仪式上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