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创新成立新媒体志愿者小分队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7:10: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5日讯  1月23日,厦门市思明区举办“爱暖新春 携手同行”思明区第十三期新媒体沙龙暨思明区新媒体志愿者社区行活动,聚焦思明区养老服务。来自福建日报新媒体、福建广播电台等数十家媒体的代表们走进中华街道,开展新春老年游园、为老年朋友们拍摄创意照片视频等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思明区新媒体志愿者小分队接受授旗,正式成立。这是在思明区新媒体联盟框架下组建起来的队伍,作为思明区志愿者队伍的新生力量,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新媒体正能量:在线上传播正气,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在线下行走社区,参与扶贫济困、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和社会公益等各类活动,打造志愿服务思明品牌,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幸福思明做出贡献。(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 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