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时节“暖心礼” 平和县“三下乡”暨新思想进基层活动走进五寨乡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6:53:2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5日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确实实为农村、农业、农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建设。1月24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漳州市艺术学校、五寨乡党委、政府、团县委承办,县公安局、网信办、文体旅局、教育局等县级各部门、单位协办的2019年平和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启动仪式在五寨乡启动,标志着2019年平和县“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县人大副主任林慧颖,副县长曹斌、县政协副主席曾文汉以及主办、协办、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会场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漳州艺术学校、五寨中学和晨光舞蹈兴趣班的同学们为五寨乡人民带来了大型歌舞、乐器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参与当天活动的各单位、部门服务团队为当地的群众们送去义诊活动、计生咨询、农业科技服务、家政服务介绍、科普宣传、普法宣传、图书展销、便民服务、义写春联、道德模范主题展示等系列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气象局、公安局、民政局、新华发行集团平和分公司等单位共捐赠了惠民惠农项目、资金、物品折合人民币近17万元。(平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