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举办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明城·幸福年”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6:27:13 来源:文明风

医疗志愿者为群众义诊(杨凡摄)

此外,现场台江区各部门和志愿服务单位还提供猜灯谜、健康义诊、园艺插花、VR体验等志愿服务活动,还有写春联、国学等民俗文化活动。以及,“我为文明台江点赞”留影合照墙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据悉,台江区连续五届荣膺“全省文明城区”称号,文明创建亮点频现,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志愿服务蔚然成风。在传统佳节期间,台江区各级各部门大力帮扶困难群众、贫困家庭,通过物质帮扶、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传递社会关爱之情。(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