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向上向善·传承美德”礼遇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5:43:52 来源:文明风

与同学、家长、老师座谈

文明风1月25日讯(通讯员陈琳 谢黎明)1月25日上午,城厢区举行“向上向善•传承美德”2019年礼遇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暨工作座谈会。27名新时代好少年、部分家长代表和老师参加。

会上,郭灿、薛芷昕、蔡卓悦等同学代表好少年发言。区委文明办、教育局为27名好少年代表送上每人1000元礼遇金和书籍,并与同学们、家长、老师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自身榜样带动身边同学,持续发扬诚实、勇敢、勤奋、善良、自信、孝顺的美好品格,努力向上向善,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