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委文明办到仙游慰问 “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吴美连
http://wmf.fjsen.com 2019-01-25 11:20:47 来源:文明风

市委文明办慰问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吴美连

文明风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1月25日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正处级调研员钟日昇等一行来到仙游县榜头镇龙腾村,慰问2018年7月获评“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身边好人的仙游好媳妇吴美连。仙游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郑燕,榜头镇党委副书记杨秋仙等一同参加慰问。

吴美连,16年如一日侍奉生活不能自理的公婆,照顾重病的丈夫和年幼的孩子,用坚韧无私的大爱撑起风雨飘摇的家,走出苦难迎接新生。2018年先后荣登“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和“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

钟日昇等来到吴美连家中,向身边好人吴美连送上慰问帮扶金,并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钟日昇对吴美连在苦难之中唱响的大爱颂歌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鼓励她继续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孝老爱亲、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作出崇高的榜样。

钟日昇要求相关单位要继续做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帮扶礼遇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扬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