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光芒必有力量 莆田关爱青少年活动让爱与善薪火永续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7:18:11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西苑学校上演精彩“时装秀” 温暖山乡娃

仙游西苑学校的孩子们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新衣服 上演精彩时装秀(图片来源:仙游今报)

迎新年,仙游西苑学校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来自福州的爱心女士张云金为同学们送来了新衣服。其中上衣44件,裤子34条,帽子4顶。

当天,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该校教师的精心搭配下,留守儿童穿上自己心仪的服装,上演暖心的“时装秀”,孩子们脸上绽开美丽的花朵。

该校校长陈文谋告诉记者,有许多热心人士都十分关心留守儿童的冷暖,除了来自福州“小猪佩奇”童装店的张云金,仙游县123童装店的老板林美霜更是三次捐赠衣物,让山区的留守儿童能过上温暖的冬天。

该校学生也表示,热心人士的一次次爱心捐赠,给大家树立了道德学习榜样。(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