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4 11:05:44 来源:文明风

县委文明办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文明风1月24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邓婕婕 李金昌 珊瑚乡)  

“今天的表演很好看,他们还给我们送肥料、送春联,我们高兴得很啊。”珊瑚乡村民陈桂英激动地说。

21日上午,上杭县珊瑚乡天空阴冷,细雨绵绵,文化广场上却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正式开启, 30家主办单位免费提供义诊、法律咨询、书写春联、文艺演出等多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给当地群众们带了一顿丰富的文化文明大餐,还向珊瑚乡捐赠了资金20.2万元,以及大量的书籍和实用物品。

不同于往年“三下乡”的活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随处可见一群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在进行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