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春在千门万户中 多彩活动传承美好年味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59:48 来源:莆田文明网

笔墨飘香 年味渐浓

仙游书法家走上当地城区街头,为群众送出新春的美好祝愿(图片来源:仙游今报)

1月11日,莆田市仙游县20多名书法家走上仙游城区街头,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抒发老百姓心中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传递新春美好的祝愿。此次活动由仙游县书法协会、仙游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仙游瑞容爱心协会、仙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

现场墨香飘溢,书法家们根据群众的意愿进行书写创作,只见一幅幅歌颂祖国繁荣昌盛、歌颂移风易俗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春联跃然纸上,将老百姓的愿望和心声传递。市民们一边欣赏着书法家的作品,一边还帮着取对子、晾春联,个个兴高采烈,忙得不亦乐。

书法家余一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家写春联都喜欢写歌颂我们祖国,还有歌颂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

据悉,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数千副,让百姓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