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各社区多彩活动迎新春添年味儿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5:21:17 来源:文明风

迎新春送祝福

紫新社区:翰墨飘香添年味

1月18日,紫新社区携手福建中和医养护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紫新新村组织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活动。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辖区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社区邀请了辖区内的书法家金老师和陈老师现场为居民写春联。老师们大显身手,写着龙飞凤舞的对联,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居民。居民们一边欣赏着漂亮的书法,一边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居民们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礼物对贫困户家进行慰问帮扶,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