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开展"文化下基层"活动 为一线职工献上文艺盛宴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10:44:15 来源:厦门文明网

1月19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19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活动走进思明区,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杨中华,思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薛钧丹等领导与市民群众一同观看表演,喜迎新春佳节。

南音男女对唱《共君断约》、高甲戏《相亲》、答嘴鼓《比牌子》、舞蹈《礼仪之邦》《盛世花开》等具有地方风俗、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现场还邀请慰问了思明区文明城市创建者的代表,并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模、新时代好少年、环卫工人、文物保护志愿者等代表送上福袋及新春祝福。(厦门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