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长乐开展"信易 "暨"诚信建设万里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22 09:35:42 来源:福州文明办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助推福州市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诚实守信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知信、学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近日,福州市长乐团区委携手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区人民会堂前广场开展“信易 ”专题宣传暨“诚信建设万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单

上午9时,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广阔的人民会堂前广场摆放宣传展板,向往来群众提供诚信知识宣传、志愿汇宣传推广等志愿服务,让广大市民了解到信用的重要性,以及诚实守信会给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便利,同时也呼吁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为建设文明长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活动中共发放诚信宣传材料、志愿汇宣传推广材料200多份,分发小夜灯、中性笔等宣传品100多份。

  建立信用档案

作为中国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志愿中国”系统采用大数据手段建立青年信用评价模型和青年信用档案,为中国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志愿红名单。在未来,将成为青年信用生活的重要一部分。

  志愿者合影留念(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福州文明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广了“志愿汇”服务平台,同时也对加快推进长乐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加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在此,航小团也号召广大的青年朋友们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共筑诚信奉献的文明社会。(稿件来源:福州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