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评选“文明办公室” 凝心聚力促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3:07:09 夏菁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8日讯(记者 夏菁)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水平,近日,厦门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文明办开展“文明办公室评选”活动,以评选为契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大家自觉提升文明修养,营造温馨舒适的机关办公环境。

此次评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文明办对区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办公室的办公环境、公益广告设置、禁烟、节能节电、垃圾分类工作等情况进行抽查和评比,旨在从细微之处促进文明办公行为的养成。

检查发现,各单位积极做好办公环境净化、绿化、美化工作,参与环保实践,带头践行市民文明公约,达到了以评促改的目的。经过统计得分,共评选出41间“文明办公室”。

除了评选活动外,评选小组每个月还会不定期进行检查、统计,每季度组织一次综合性评选,对评选优胜者给予“文明办公室”挂牌奖励,对下次评选中不符合“文明办公室”标准的给予摘牌。

通过开展“文明办公室”评选,将促使机关文明建设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责任化,全面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整体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