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走进明溪胡坊学校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8:21: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8日讯  温暖包是一座桥梁,连接着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受助儿童,将源源不断的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1月18日,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明溪县胡坊镇党委、胡坊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人人公益·温暖福建”助力精准扶贫——(2018-2019)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在胡坊学校举行。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跃光,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包胜,明溪县副县长聂建兴、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满顺,县教育局和胡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

活动秉承“人人公益·温暖福建”的理念,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为胡坊学校1至6年级的50名贫困学生发放装有棉衣、棉鞋、帽子、手套、书包、文具、玩具等每个价值365元的壹基金温暖包。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介绍并发放壹基金温暖包、为贫困学生穿衣拍照、小游戏互动环节和户外交通安全课。

通过温暖包发放活动,进一步宣传壹基金“人人公益·温暖福建”的志愿服务理念,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使明溪胡坊学校的贫困学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