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三下乡”大蓬车开进徐市镇 群众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7:27:13 来源:文明风

 

刘寒宣布“三下乡”启动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黄丽娟)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目标,1月18日,建阳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大蓬车开进了徐市镇,把党和政府政策和温暖送到父老乡亲的家门口,让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上午10︰00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寒宣布全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捐赠给徐市镇20万元“三下乡”资金和文化科技卫生书籍。刘寒强调:全区文化科技卫生部门,要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总目标,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主动服务农村经济建设、服务城乡统筹、服务广大群众的一项富有特色、充满生命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和“惠民工程”。通过“三下乡”活动,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契机,更好地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农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扎实实推进“三下乡”活动,变“三下乡”为“常下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朋友们的心坎上,真正把“三下乡”活动办成助民、利民、惠民的乡村振兴项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