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时节暖意浓——浦城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侧记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6:01:56 来源:文明风

扫扫二维码 关注科技普及知识

村民余华兴从新华集团浦城分公司的展位拿到了一本免费赠送的《食用菌种植技术》,他告诉记者:“我是开农资农药店的,了解一下这些知识,不仅自己能掌握一门技术,还可以向前来购买农资的农民兄弟推广。”

“手机扫一下,关注了就行,还有纸巾盒拿,这样的服务非常称心。”村民叶萍向同行的朋友介绍道,“你看,有这么多的农村科普版块,特别是防寒防冻的内容,都是很贴近我们的实际生活。”在县科协的展位上,村民们竞相扫描二维码,关注“科普中国”微信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