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启动2019年首届“记录古城之美”手机摄影公益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6:17:35 来源:文明风

鲤城区委文明办主任连洁为本次摄影大赛揭牌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发兴  苏玲玲)作为2019年泉州市鲤城区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由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主办的首届鲤城区手机摄影公益大赛于1月15日正式启动了。

据了解,本次手机摄影公益大赛共设置“最美瞬间”、“”最美岗位”、“最美旅途”、“最美传承”和“最美记忆”五个组别。其中,“最美瞬间”指的是参赛者用镜头记录下最难忘的各种瞬间;“最美岗位”则是记录身边默默奉献的劳动者身影,展现他们的感人故事与精彩瞬间;而“最美旅途”则是分享在旅行中所感受到的风土人情;“最美传承”记录的是传统文化的精彩时刻,唤醒对传统文化的记忆,感受传统文化之美;“最美记忆”是用镜头记录那些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间。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要求,作品要求,参与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摄像器材仅限手机,但不限作品主题,参与作品可单幅或组照(3张以内),每幅作品作者限1人署名。参与作品仅可做适当剪裁,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进行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照片规格为10英寸,作品文件为JPG格式,电子文档不小于2MB,且作品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作者以及内容介绍。

有意向报名参赛者,可自行上传至泉州微公益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益泉州”(微信号:cnqmpa),选择“2019鲤城之美”,由后台进行审核。征稿结束后,将通过网络评选与专家评审进行最终评选,最终将选登50张作品刊登,并发放相关证书及奖杯。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寻找“鲤城之美”,让更多人成为文明城市的有效传播者,将千年古城的美景传播到世界各地。(共青团鲤城区委员会、鲤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