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部署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1:31:54 来源:文明风

 

泉港区峰尾镇开展“瀚墨迎新春 同心送祝福”活动

文明风1月18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充分挖掘春节、元宵节的文化内涵,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泉港区积极部署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

帮扶慰问先进人物、生活困难群众。利用春节、元宵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等先进人物,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通过春节座谈、走访慰问等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退休干部、老职工、困难家庭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德守礼、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

开展“邻里守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注重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残疾人、农民工及子女等,通过开展 “快乐返乡”春运便民志愿服务、“亲情暖心”亲情关爱志愿服务、“喜庆欢乐”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美丽家园”保护环境志愿服务、“平安守望”平安建设志愿服务,使城乡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社会的和谐与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