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书峰学校:爱心捐赠温暖山乡
http://wmf.fjsen.com 2019-01-18 10:59:26 来源:文明风

仙游县书峰学校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书峰乡党委书记张春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陈铭洲先生对该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厚爱,用“政莫高于博利,道莫高于博爱”盛赞他手捧玫瑰、香沁校园;尔后激励书峰学校全体师生要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标准,面对新的教育形势,恪尽职守,勇立潮头,志存高远,直面逆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反哺关心支持书峰教育的各界贤达。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陈铭洲先生与学校优秀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