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分队
http://wmf.fjsen.com 2019-01-17 11:00:00 来源:文明风

高甲戏小品《守约无陋俗,风清气自来》

现场,晋江市青年艺术团、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晋江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晋江市少年宫等单位还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一曲歌舞《我是晋江人》震撼开场,唱出了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也唱出了晋江人的骄傲与豪情。随后充满教育意义的高甲戏《守约无陋俗,风清气自来》、美轮美奂的体育舞蹈《青春出彩》、动感悦耳的快板《美丽的家乡》等表演轮番上演,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观看。

文艺表演过程中,还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观众积极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此之外,还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暖心的惠民服务。不仅有书赠春联、赠送种子、赠书等惠民摊位,还有猜灯谜、木偶小戏表演、剪窗花等趣味摊位。各个单位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普及科学知识、解读各种政策和法规。(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