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首个社区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天马社区环保志愿队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01-17 10:34:46 莫志强 来源:龙岩文明网

  1月13日,“绿色龙岩”环保项目成果展暨福建省第二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客邑闽西书画展笔会,在中心城区石锣鼓湿地公园龙津艺苑举行。活动中,主办方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龙岩代表处为新罗区曹溪街道天马社区环保志愿队授牌、授旗,标志着龙岩市首个社区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文联支持,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闽西书画院承办,也是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龙岩代表处迎新年会活动。天马社区环保志愿队,由该代表处与曹溪街道通过共建成立,主要组成人员为社区志愿者以及各业委会主任、党员、中心户长、热心人士,目前有50余人。

  近年来,天马社区党委运用“网格化”思维,打造“绿色网格”治理环保项目,致力家庭齐参与,通过发挥朋友圈在内的网络平台作用,开展市容市貌摄影展、环保时装秀和垃圾分类知识、变废为宝技巧宣传教育活动等,引导居民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环保理念,投身创建绿色家庭、绿色社区实践,取得较好成效。(闽西日报记者 莫志强 通讯员 戴雪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