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龙岩:一条求援信息刷屏朋友圈 引发全城爱心献血接力
http://wmf.fjsen.com 2019-01-16 09:39:36 邱妤 来源:龙岩文明网

求援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屏

  1月14日下午两点,福建省龙岩市一条《急寻O型血!全国劳模兰华雄患重疾急需输血,望爱心转发……》的求援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屏。

这条消息称,“龙岩市农科所夫妻专家徐淑英(全国劳模)的丈夫兰华雄(全国劳模)因患重疾急需输血。龙岩市第一医院O型血不足,若有O型血爱心人士愿意捐助他度过难关,请在工作时间前往献血屋(车)去献……”

消息发出后,短时间内全市上百个微信群转发了这条信息,牵动着许多人的心,爱心市民纷纷加入到这个献血接力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