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绽放“善”之花 莆田志愿服务活动暖民心显真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1-15 16:07:06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开展“温暖相助·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让老人小孩乐开怀

志愿者和书峰乡四黄村的留守老人、孩子一起聚餐、玩游戏

1月9日,书峰乡四黄村活跃着几十名身穿红蓝马甲的志愿者身影。“温暖相助·与爱同行”——关爱偏远山区温暖活动在这里举行,给当地留守老人、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县委主办,县初心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和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共同承办。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四黄小学,这里只有7名学生,大多是山区留守儿童。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书包、食品、棉衣棉鞋,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随后,志愿者又来到了四黄老人协会、书峰敬老院,对这里的贫困老人、孤寡老人进行慰问,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老人们欢聚一堂,观看由志愿者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帮助老人、孩子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大家一同聚餐,场面热闹而温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