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6:34:07 来源:文明风

文明办干部、志愿者和贫困户合影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 王金华)1月10日上午,长汀县委文明办联合长汀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20余人走进濯田镇长巫村,开展暖冬行动对16户精准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新春大礼包等一批生活物资。

文明办领导和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志愿者分别与帮扶对象进行多次一对一的接触,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心连心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所想、所需、所感,结合实际提出有效措施,鼓励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为他们送去了社会爱心人士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树立了信心。此次活动还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友爱精神。(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