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6:30: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 庄文剑  谢丽卿 文 郑文典 图)1月13日,农历腊月初八,漳州小水滴公益协会联合漳州市义工协会、三世缘素食馆在市区举行赠粥活动,免费为来往的市民供应平安腊八粥。

当日上午,义工们分别在市区建设路与英雄路路口、竹围市场、中山公园大门右侧古城古街亭台、江滨沿江3号楼三世缘店面设点赠粥,义工们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排队的市民手中。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义工在行动,爱心在传递”为主题,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赠粥活动暖身暖胃更暖人心!”短短一个上午,义工在四个摊点共送出1万来份腊八粥。(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