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腊八迎春服务一条街”便民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4 16:24:09 来源:文明风

现场写春联活动受到群众喜爱

文明风1月14日讯  腊八粥到心意到,便民服务很周到。昨日,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塔社区在道山路举办“腊八迎春服务一条街”活动。上午,腊八节的喜气飘满道山路,一顶顶红帐篷沿路搭起。乌塔社区居民沈秀钗一手抱着盆栽,一手端着腊八粥说:“赶上活动太好啦,腊八粥味道也好,我得让老头子也来领一碗!”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一到,年的味道就开始蔓延。送腊八粥、赠盆栽、送挂历……喜气又实用的物件为市民朋友送来了热热闹闹的年味。

“今年熬制了400碗腊八粥,加了莲子、桂圆等食材,将心意送给低保户、到场居民,祝大家幸福过年。”乌塔社区工作人员说。

活动现场,写春联活动受到热捧。市民朋友一边对照着春联范例,一边请福建省老年大学书法学会的老师撰写春联。7家社区党建联盟单位、8家非公企业志愿服务队还为市民带来了义诊、清洗家电等免费便民服务,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鼓楼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