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11 15:15:32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月11日讯  为协调解决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难点与问题,1月10日,闽清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协调会。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刘艳云通报了前期创城督查暗访中发现的梅花园农贸市场管理、社区管理、基础设施修复、机动车乱停放、交通秩序等问题,直指存在的各种薄弱环节。县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建监察大队、交警大队和梅城镇等多个部门与会人员围绕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梳理,形成初步的解决意见、办法和思路。

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在会上强调,一要继续整改,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按照县创城办工作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整改工作;二要规范管理,如对城区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公安交警部门要和住建等部门协商,合理利用城市空间,增设公共停车位,同时抓拍乱停车行为,加大违规停放的处罚力度;三要形成合力,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主动协调,落实创城工作,如中小餐馆消防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要联合梅城镇和梅城派出所开展联合整治。同时,县创城办将持续开展督查暗访,督促落实创城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