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爱心助老,情暖人心”志愿服务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10 14:45:5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陈怡)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幸福福安”助老扶幼志愿服务行动,1月9日上午,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朋朋修脚为社区里的老人们免费修脚,做足部健康按摩,活动当天共有30位社区老人享受了免费修脚服务。

活动现场 

上午7时许,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准备好毛巾热水,为老人泡脚,以软化脚部角质。随后,朋朋修脚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人磨掉脚上的老茧、小心地修剪趾甲,还将科学的洗脚、泡脚方法传授给老人。老人陈某说:“平时自己舍不得去店里修脚,能享受到这么好的修脚服务,非常感谢社区,感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从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角度出发,相继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老人们开展了义剪、义诊等多种类、多项目的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体验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受到老人们的欢迎与赞誉。(福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