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 点亮青少年课外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1-10 11:33:1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节约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共铸中华魂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现场。

新罗区大池中心小学开展节约水资源主题教育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培养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的好习惯,日前,由龙岩市关工委、新罗区关工委、新罗区文明办、新罗区教育局、新罗区水利局主办,大池中心小学承办的“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共铸中华魂,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大池中心小学特色项目——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一二年级学生整齐有力地朗诵了诗歌《节约用水》,呼吁大家节水惜水护水,获得阵阵掌声。随后,活力四射的街舞《明日歌》、诗歌朗诵《腾飞的祖国》、演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腰鼓表演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提高了学生的节水意识,树立了节水光荣、浪费可耻的风气,得到了现场领导嘉宾家长的一致好评。(龙岩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