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 点亮青少年课外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1-10 11:33:12 来源:龙岩文明网

  “十佳棋手”争霸赛现场

连城县姑田中心小学举办“十佳棋手”争霸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1月5日,连城县姑田中心小学举办了首届“十佳棋手”争霸赛。

本次比赛分七轮进行,采用积分编排制,来自姑田上堡小学、下堡小学和姑田中心小学共98名小棋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沉着“应战”,小小一方棋盘,战况却激烈非常。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共分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华建军、周鸿、华国强、陈文华等十位同学被评为姑田中心小学首届“十佳棋手”,校长项清生为十佳棋手颁发了奖杯。

本次“十佳棋手”争霸赛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思维能力,促进了各校、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深层次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