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 点亮青少年课外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1-10 11:33:1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贫困儿童艺术圆梦公益培训班孩子带来精彩表演。

漳平市贫困儿童艺术圆梦公益培训班落幕

1月6日,漳平团市委、文联、公安局森林分局联合在橘子洲公园举办艺术扶贫公益汇报演出暨“爱森林、爱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25个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每个小演员都拿出了精心排练的拿手好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认可。

“这次培训让我们学习了舞蹈知识,现在我们都学会了压腿、下腰、劈叉等基本功,我们都很开心,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的关爱。”说话的是本次公益培训的主角,她们是来自菁城、桂林、芦芝、和平、西园地区部分贫困家庭中热爱舞蹈的女孩。她们零基础走进舞蹈课堂,经过四个月的免费专业培训,现已掌握舞蹈基本功底。这是她们第一次登上舞台,用舞蹈展示对艺术的追求,放飞艺术的梦想。

据悉,漳平团市委将持续加大公益培训建设,依托青年之家、爱心机构等平台,继续为重点青少年群体举办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公益培训,更好地服务龙岩市青少年。同时鼓励更多怀揣梦想的困境青少年走出去,参与专业知识学习,促进德育发展,使关爱行动阵地化、有形化,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