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以“诚”立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7:47:08 来源:文明风

马尾名城中心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

1月2日,马尾名城中心80余户经营商户统一签署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并集体悬挂,标志着名城中心创建的“诚信经营示范街”正式启动。马尾名城中心是马尾区快安片区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在为马尾步行街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的基础上,马尾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马尾名城中心打造为马尾区第二个“诚信经营示范街”,并在街区内设立了消费者维权点。

永辉超市(名城城市广场)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我们每一个商户都有义务参与其中,我们也会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共同营造马尾良好的市场环境。”下一步,马尾区将继续通过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让诚信经营辐射传播到全社会,同时向全区广大商业经营户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书》,倡议大家恪守商业道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促进文明城市建设。(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