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9!莆田多校辞旧迎新欢乐多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5:44:21 来源:莆田文明网

活力秀屿玩转篮球欢乐迎新年 用青春致敬梦想

秀屿区赤岑中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年”师生篮球赛

12月25日下午,在秀屿区赤岑中学一场以青春名义集结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年”师生篮球赛正式打响。

“加油,加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场上响起阵阵的喝彩声和加油声。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学生队伍拼劲十足,队员们拼抢篮球,发挥出色,每次进球都能引起现场的一片掌声和呼喊。教师队也不甘示弱,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全力拼搏,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两队之间的奋力角逐,多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四节酣畅淋漓的比赛,最终学生代表队以52-48的成绩取得本场师生篮球赛的胜利。

这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年”师生篮球赛,旨在让在校师生在“运动”中开启新年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让老师和学生在挥洒汗水中感受生命的活力,提高群体意识,培养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年。(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