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9!莆田多校辞旧迎新欢乐多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5:44:21 来源:莆田文明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沐浴着新时代的浩浩春风,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9。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莆田多校以不同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当地欢乐的人群,感受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一个个活跃的身影。

美丽北岸以他们的方式喜迎新年:新的一年温暖前行!

美丽北岸举行庆元旦联欢晚会

12月28日晚上,忠门中心小学、山亭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庆元旦联欢晚会的舞台流光溢彩,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在忠门中心小学四楼多媒体教室,记者看到,灯光璀璨,温暖如春,晚会在热情高涨的喊“赞句”互动环节中拉开序幕。笑声、“好”声此起彼伏。由中心小学教师自编自演的喊赞,内容既高度概括学校一年的教学成果,又充满浓厚的乡土气息,第一时间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山亭中心小学的大礼堂里,男生独唱《纸短情长》、乐器合奏《铁血丹心》、舞蹈《剪窗花》、古典舞《花满楼》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这些平时手捏粉笔,耕耘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今日在这绚丽的舞台上,同样尽显他们的才艺。尽情展现了各小学教师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全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据悉,举办元旦联欢会,既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教师的多才多艺与精彩创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