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寒冬变暖冬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0:37:48 来源:三明文明网

寒寒冬日,暖暖人心。三明市沙县作为福建省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自2018年12月8日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寒冬增添一抹暖色。

沙县郑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沙溪河是三明人的母亲河,水清岸绿是创建生态文明的必然要求。沙县郑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郑湖初级中学师生们开展了“保护母亲河争做志愿者”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郑湖村滨河休闲步道和郑湖中学至乡政府公路沿线绿化带,清理了烟头、废纸、杂草等垃圾。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以自身的行动向社会倡导环境文明、生态文明理念,并表示,今后要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此辐射宣传,带动全民参与落实"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乡人民爱河护河、保护水源、保护家园环境的意识。

郑湖乡致力于污水和生活垃圾治理,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严禁群众随意倾倒垃圾,全乡河道环境和水质得到明显改善,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