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添暖爱洒杭川 龙岩上杭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9 10:36:22 来源:龙岩文明网

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合影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近期,龙岩市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进敬老院陪伴老人、为弱势群体发放防寒物资、为儿童捐赠爱心包裹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个寒冬增添暖意,让爱洒满杭川大地。

爱心包裹暖童心

1月4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携手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走进湖洋寨背小学开展“童心同乐·爱油心生”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刘开元对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慷慨解囊、爱心捐赠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包裹有限,但爱心无限,同时希望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倍加珍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自己的爱心人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