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区委百姓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改革开放”主题宣讲走进大池镇雅金村
http://wmf.fjsen.com 2019-01-08 15:55:0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8日讯(通讯员 吴璐璐)1月7日下午,由新罗区委百姓宣讲团团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娥带队的新罗区委百姓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 坚持改革开放”主题宣讲走进大池镇雅金村。为雅金村党员干部及村民上了精彩一课。

宣讲中,5位宣讲员用淳朴的本地语言,生动的讲述了发生在闽西红土地上的红色故事之《闽西后田暴动》、《在烈火中永生——忆闽西红嫂陈客嫲》、《三打龙岩城》和改革开放以来普通百姓亲身经历的故事与社会发展的见证,以切身感受和体会,讲述闽西光荣革命传统和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之《用残疾之身撑起创业蓝天》、《改革开放创造美好生活》。一个个激情澎湃的演讲。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乡的情怀,营造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在场所有听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宣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重温光辉历史,缅怀先辈优秀事迹和丰功伟绩的同时,倍加珍惜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生活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