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举行“携手精准扶贫,共享美好生活”爱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8 15:15: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8日讯(通讯员 陈俊毅 宋珊珊)1月5日上午,漳平市菁城商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漳平市政府门前广场举办以“携手精准扶贫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户及一线养路工人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们为贫困群众发放生活用品

活动中爱心人士共为辖区内170多户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户及一线养路工人发放价值4万多元的食用油、八宝粥、雨伞等生活用品,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据悉,2018年12月,漳平市菁城商会荣获福建省工商联颁发的“2018闽商年度影响力商协会”。该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引导商会会员践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理念,力所能及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全面展示街道商会会员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2005年至今,菁城商会和各界爱心人士2900人次参加活动,累计捐助款物200余万元。(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