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启动“闽善行·首善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涵江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7 10:23:38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

文明风1月7日讯(通讯员 郑志鸿)12月29日上午,“闽善行·首善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涵江区)启动仪式在涵江顶铺社区举行。莆田市老龄办副调研员林文彬,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飞舟,涵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郑荔明,涵江区涵东街道主任郑建烘,涵江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武,涵江区顶铺社区居委会书记苏金梅,东南网莆田站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医护志愿者及移动志愿者也为老人现场开展智能设备发放与免费健康体检等活动。据了解,中国移动莆田分公司前期通过自身优势在全市成立了一支1000多人志愿者队伍,涵江区目前有将近300人,目前已经完成志愿者注册,将携手闽善行志愿服务共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