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道 创新局——党的十九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述评
http://wmf.fjsen.com 2019-01-07 08:39:26 来源:中国文明网

观众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上参观(2018年5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摄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新华社记者黄小希)一些重要的节点,标注时间的分量,铭刻前行的坐标。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党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的前景。

历史从哪里开始,思想进程也应当从哪里开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