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好戏连台闹元旦 群众生活多姿又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1-04 09:06:18 来源:龙岩文明网

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元旦文艺活动中,龙岩七中带来诗朗诵《祖国啊祖国》

  “祖国啊祖国,你是一颗博大的心,我是你日夜跳动的脉搏;在滚滚的春潮中,我是你绿色一抹,萌芽于寒冰之下,开成你眼中的万里春色……”12月29日,整齐有力的诵读声回荡在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广场上空。当天,西安社区联合市委办、市发改委、市公路局等在职党员进社区单位举行2019年元旦社区综合文化广场文艺活动,各单位领导、志愿者、西安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周边居民等共200多人观看演出。

  这是龙岩市广泛开展迎新年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全市各地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丰富了城乡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