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志愿者为爱寻访,山里娃满怀感激
http://wmf.fjsen.com 2019-01-03 17:16:2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3日讯  “他们是大山深处散落的珍珠,每一颗都温润饱满熠熠生辉,他们的笑脸就如一朵朵凌寒的梅花,在这冬日里需要我们的温暖!”2018年的最后一个假期,天气特别寒冷,平和县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驱车来到长乐、秀峰的大山里,寻访寒门学子,为他们搭设一座通向美好未来的桥梁。

“我努力着,向上着,渴望有一天能走出这座大山,将来,我走出社会,也会尽我所能,帮助有困难有需求的人,”家住秀峰乡南峰村的曾小婷同学面对志愿者的到来,满怀感激地说。曾小婷是秀峰中学八年级女生,家中六口人,爷爷奶奶都已年迈,妈妈出外打工,父亲在家照顾老人和农活,哥哥在集美读大学,这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经济压力不小,一度让小婷想要放弃学业。平和县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通过村主任了解了她的家庭和学习情况,现已确定跟她建立了帮扶关系,助力她认真学习,完成学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