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多彩活动庆元旦 喜气洋洋迎新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1-03 16:55:24 来源:文明风

涵东街道举办“庆元旦”主题文艺演出——大合唱

文明风1月3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 黄俊新)为喜迎元旦,连日来,涵江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端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进一步滋养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城乡居民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涵东街道举办“庆元旦”主题文艺演出

12月30日下午,由涵江区激情广场大家唱主办的“庆元旦暨涵江区激情广场大家唱周年庆典文艺演出”在涵江水韵城举行。

该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由一群退休的老年人自发组织,以舞蹈、独唱、朗诵、大合唱等形式为群众献上精彩的演出,将欢乐和文明送到百姓心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深情嘹亮的歌声、欢快奔放的舞姿,传递了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的真挚情感,展示了退休人员的“精气神”,让群众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家住涵江的姚女士笑着说:“今天天气很冷,但是演出很精彩。应该多举办这类活动,热热闹闹的我们都喜欢。”

 

石庭侨校举行元旦联欢会

石庭侨校举行元旦联欢会

欢歌庆盛世,劲舞迎新年。12月29日下午,石庭侨校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联欢会,全校600名师生济济一堂,共享喜悦。联欢会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东西》中拉开序幕。随后,招式多变的跆拳道、贴近生活的相声、悦耳动听的吉他弹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纷纷登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元旦联欢会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也是学校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汇报。

梧塘镇移风易俗庆元旦

梧塘镇移风易俗庆元旦

1月1日,梧塘镇溪游村隆重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移风易俗倡文明,幸福生活享不停’”主题活动,共有近500名群众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溪游村百岁抗战老游击队员和17名老党员参加,由村两委干部为他们佩戴红花,送上新年礼物。活动还精心设计了集体祝寿环节,为本村60岁以上的做寿老人演奏十音八乐,并组织小朋友们唱生日歌。老人们表示,集体做寿简单、热闹,希望这种形式能继续推广下去。演出开始后,19个由村民自主设计、编排的节目陆续登场,博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同时,溪游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还现场上场签名,承诺带头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