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联举办“喜迎元旦·亲子同乐”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02 16:38:00 来源:文明风

“喜迎元旦 亲子同乐”公益活动

文明风1月2日讯  为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启发和引导家长以亲切轻松的教育心态来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2018年12月30日,闽清县妇联携手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闽清县智慧泉早教中心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喜迎元旦·亲子同乐”亲子活动,50多个家庭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全体人员发放《小手拉大手 抵制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讲解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在“小手拉大手,移风易俗倡文明”横幅上承诺签名。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